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戒.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魔戒.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朵梅,是個快樂、有時候耍耍小性子的漂亮小公主。 

  姐姐:塞娜,比我大幾分鐘。她成熟穩重,非常聰明,文武雙全,頗得母后的寵愛。母后常說姐姐繼傳了父王的性格和她的美麗,還考慮把王位傳給姐姐。 

  父王:落西,一國之王。聽母后講,父王年輕時很英勇,但是我們從沒見過他,真遺憾! 

  母后:南茜,是個溫柔美麗大方的女人,她的一顰一笑都充滿韻味。母后和愛我 

和姐姐,她為我們付出了生命,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舅舅:凱迪,原來非常疼愛我和姐姐,可是他被權位迷惑了雙眼,一直追殺我們。 

  黑斗篷:它其實是一隻狼,因為拾到寶珠,便用此修鍊,使可以在月圓之前變成 

人型。 

  老頭:陰險狡猾,是黑斗篷的親信,對它忠實耿耿,為的是可以借魔戒功力大增,自己做王。 

  婦人:卡娜,一個善良的女人。 

  小天使:多多,一個樂於助人的小男孩兒。

  寶物簡介

  神秘的包裹:這裡包着一個寶盒,本來裡面裝着魔戒和另外送給國王的寶珠,誰知被護送的小天使遺落,魔戒在人間化為透明粉末被王后誤食,寶珠則被黑斗篷拾 

到。寶盒可以保護裡面的東西。

魔戒.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