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自尋春300字作文

獨自尋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上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發現在自家的山上的杏子樹開花了,樹上的杏花一朵比一朵美,有的正含苞欲放,有的正開得艷,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它們開得是那麼燦爛,那麼美麗,真惹人喜愛。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上去,想摘一朵下來,但我沒有摘,因為我想讓花結成又酸又澀的果實。 

  我也經不住那美麗的誘惑,向山上走去,這時我才發現山上有許多樹都開花了,每朵都開得那麼鮮艷。我來到一棵比較矮小的杏子樹前,我看到勤勞的小蜜蜂正在采蜜,還不停‘嗡嗡’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好’。 

  我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一棵桃花樹,粉紅色的花瓣,顯得特別美麗、優雅。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會把她畫下來;如果我是一個攝像家,我會把她拍下來,因為實在太美了,我完全被這美麗的景色征服了!

獨自尋春 標籤: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尋春之旅作文 獨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