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春節700字作文

快樂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在“怦怦??紜鋇謀夼諫?校?碌囊荒輟??009年來到了! 

  2009年,是全世界都期待的年頭。在這個吉祥的2009年裡,我、爸爸、媽媽等一家人,在大年初三登上了開往澳門的汽車,向澳門出發了。 

車子開得飛快,綠燈也好像是專門為我們而設的,一路上竟然暢通無阻,幾乎沒有等待紅燈。天氣雖然時陰時晴,但我們的心情都是快樂的。窗外的景物飛也似的往後退,景色也在不停地在變化……看到這景象,我更高興了,興緻更高了。 

過了出入境,就是澳門了。我們先到姨媽家休息。待到晚上,我們就到娛樂廣場里看燈飾和音樂噴泉。 

  很快,晚上就到了。我們一行人從8點出發,步行至娛樂廣場。澳門的街道,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金碧輝煌、熱鬧非凡的。走啊走啊,咦?前面是什麼?只見一片熱帶雨林似的花園中央,有一個表演湖。一看,水花四濺,樂聲瀰漫,哦,原來是音樂噴泉開始表演了!我們顧不上腳痛,立刻衝過去,爭先一睹音樂噴泉的美麗風光。哦!太美了,太不可思議了,水管居然能自動搖擺,而且還能配合音樂的節奏,非常有節奏感。最妙的是,那音樂噴泉還能在水花中噴火呢!看完活力繽紛的音樂噴泉,我們便穿過燦爛堂皇的殿堂,步入表演“吉祥樹,富貴龍”的大堂。啊,好漂亮、好奇幻的感覺呀!只見天花板上是一個中間微微凸上去的大圓形,平均分成了十二個扇形,每個扇形上都雕刻着不同的生肖,金色閃閃,精妙絕倫。“咚、咚、咚!”幾聲鼓聲后,燈光立刻暗了下來,所有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唯恐錯過任何鏡頭。開始了,開始了!看,天花板!它利用了扇形的特徵,從中間慢慢地向邊緣縮進,真是一個奇特而又新穎的方法!此時,我們的上空漆黑一片,用激光打上去的燈光絢麗無比。接下來,地上中間的圓形外殼也開了,吉祥樹、富貴龍就從這裡鑽出來。激光燈打上去,五彩繽紛,多麼美麗! 

  ………… 

  這個春節,我過得真快樂呀!這件快樂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快樂春節 標籤:快樂春節作文 快樂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節作文 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