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的變化800字作文

家鄉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臨澤縣沙河中學七年級七(1)班

  劉丹 

  我的家鄉在臨澤,是個小城,它雖然沒有賽江南的美景,也沒有杭州西湖的妖嬈,更沒有北京文化的深奧,但它卻另散發著一種平凡的自然之美。隨着社會的發展,家鄉也在飛速的變化着,巨大的變化使原本擁有自然 

之美的小城更加艷麗。 

  順着平坦的馬路走在街道上,我不禁感嘆: 

  家鄉變凈了!看,這寬敞的馬路上多麼乾淨呀。記得以前,灰塵滿天的土路上垃圾成片,人們隨手亂扔垃圾,在路邊自己設計垃圾池,夏天,經過太陽的暴晒,滿條街臭氣熏天;颳風時,垃圾滿天亂飛,這一切,使小城變得凌亂不堪。現在,路旁一個個綠色的垃圾箱排着整齊的隊伍,人們也願意抬起自己那雙美麗的手與垃圾箱接觸,這一切和諧美好的景象讓人多麼留戀。

  家鄉變綠了,夜晚的小城在燈光的裝點下是多麼嫵媚。以前,我最害怕走夜了,漆黑的夜晚顯的那樣寂寞孤獨。可現在,夜晚的小城幾乎比白天更熱鬧,兩旁的路燈像軍人一樣筆直的站在那兒,似乎在為我們站崗放哨。公園裡各式各樣的霓虹燈隨着音樂的旋律有節奏的變幻着,如進入了七彩美妙的世界一般。各個商場門前也掛着五彩的小彩燈,在小彩燈的點綴下,商場變得更加華麗耀眼。啊!家鄉的夜晚真美呀! 

  家鄉變綠了!現在人們提倡保護環境,我的家鄉在綠化方面搞的可好了。看!那美麗的頤和綠苑,以前曾是一排破爛不堪的危房,可經過修建后,現在已變成人們的天堂。再有“老子出關”註記的城關廣場現在也是我們小城的亮點,那用花朵擺成的扇子,用草修剪成的圖案,構成了一幅美妙絕筆的風景圖。走在農間小道上,一條條綠化帶綻放出綠的柔美,使鄉村朝氣蓬勃,富有生機。從鄉村到城鎮,家鄉一沉浸在綠色的海洋里,享受青春的活力。 

  家鄉變了!家鄉變凈了,一種乾淨純潔的美充滿小城;家鄉變亮了,五彩繽紛的色彩使小城變的絢麗多姿;家鄉變綠了,勃勃生機使小城充滿青舂的活力。 

  我相信,在不久前將來家鄉會變得更美好。

  (指導老師 :豆玉華)

家鄉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