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的白雲300字作文

家鄉的白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的白雲 

  清晨,我早早醒了,我穿好衣服,去跑步,跑到山頂早以累的不行了,就坐在青石板上。看着天空,天空是淡藍色的,一望無際中,我看見了一個大紅球,是太陽,太陽在山間露出半邊紅色的小臉,像個害羞的小女孩。 

  中午面臨時,太陽脾氣一下就變壞了,散發出炎熱刺眼的光,熱的在田地里幹活的農民,不得不停下手中的活,到陰涼的地方,去歇歇腳.。但云還是那麼自由自在,在天空漂浮着。看那朵白雲,他張開着嘴,像一隻鱷魚盤旋在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慢慢的行成了長長的一條巨龍,那眼神,那牙齒,那爪子。不知道是哪位藝術家來了,把這條白色巨龍雕刻的徐徐如生。 

  下午,太陽快路山的時候,這時天空不只是單一藍色,火燒雲時,半邊天都是紅色的,把雲燒的通紅。像一個生氣的小男孩,小臉火紅火紅的。你多樣的外貌、形狀,深深的吸引了我。 

  啊!白雲,家鄉的白雲我喜歡你,因為你是那樣的純白無痕,沒有一絲痕迹。

家鄉的白雲 標籤:美麗的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家鄉的白菜作文 美麗的白鷺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