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小的夢想600字作文

小小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到最初的地方,天空依舊晴朗,燦爛那麼冰涼,愛在我的手中飄散着芳香,突然凝結成憂傷。我種的信仰,何時會芬芳,勇氣需要土壤,希望在生長,挨過雨露風霜,就算你不在身旁。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會有阻擋,只要小小的夢想在鼓掌,未來就有希望。 

  ——題記 

  夢想是讓人前進的目標,是人們情感的寄託者,是使人們前進的動力。但如果只有夢想而不付出行動,那麼一切的夢想將變成空想,到頭來也是一事無成,抑鬱而死。 

  陳章良,一位“老闆”型科學家。他工作非常勤奮,曾被美國《時代周刊》選為全球100位青年帶頭人之一,也曾獲中國十大傑出青年的稱號。 

  可是,你也許不知道,這位“老闆”竟出生在一個偏僻的農村裡。 

  陳章良小的時候,家境貧寒,父母以耕地為生,非常辛苦。面對貧苦和落後,陳章良立志要走出農村,干一番大事業,讓世人刮目相看。他深知知識就是力量,於是,他發奮苦讀。中雨,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努力,他被華南熱帶作物學院錄取了,他也從此開始了生命歷程中的科學旅程。探求科學的旅程中,他不斷進取,大大小小的科技發明不斷問世,他成了一位家喻戶曉的科技精英。 

  探究陳章良的成功之路,我們不難看出夢想的作用。 

  ——是夢想鼓舞着它擁有了生命的一次次突破。 

  小小的夢想,在心中埋藏,發覺它已經在遠方。 

  小小的夢想,在心中流淌,突然間淚濕了眼眶。 

  只要小小的夢想在鼓掌,未來就有希望!

小小的夢想 標籤:小小的夢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