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中小小的夢600字作文

心中小小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中有一份小小的夢,小小的,小小的,卻美麗而又奇妙!她牽引我走向美好,指導我走向成功,帶領我走向幸福……小小的夢,在我心中一個秘密的角落,那裡又乾淨又美好,引的我常常光顧,她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我心中,誰也偷不走,誰也拿不掉! 

  心中又一份小小的夢,小小的,小小的,卻絢爛而又可靠!她激勵着我走下堅決的步伐,鼓動着我踏動青春的舞步,鼓舞着我邁向輝煌的未來……小小的夢,我心中童話般的殿堂,既奇妙而又逍遙,引的我常常光顧,她就這樣堅固的築在我心中,誰也找不到。 

  小小的夢!在那裡什麼都能發生!什麼都能改變!在那裡你可以寄予悲傷、惆悵,也可以傾訴快樂、幸福……讓你茁壯成長! 

  生命恢復原狀的過程,是世間耐人尋味的過程,然而在理想的過度,一顆小小的夢開花結果的過程才是最讓人耐人尋味的過程…… 

  小小的夢中,一個個故事像星星一般繁多,點亮生命的旅程!假如在夢中的小小的國界中,有着一條長街,我一定不會錯過這街上的每一處細小風景。我把小小的夢兒刻在心底,我心靈的住所建在夢兒的屋檐下……怎麼說呢,無論歲月把我帶到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有了一份小小的夢,我就找到了心靈所在的家! 

  當生命的鐘聲剛剛敲響,哪小小的夢的氣息就已悄悄蔓延……不要抱怨生命中失敗太多,希望太少,那是因為我們沒有給生命一個小小的夢讓她開花結果……給她一些時間,給她一些動力,我們將會遇見許多人生中的“臘蘭”…… 

  蘇州工業園區第一中學 

  初二(1)班 

  劉佳

心中小小的夢 標籤:小小的夢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