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一起流浪去。11000字作文

走,一起流浪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

  陽光穿過幽綠的梧桐樹葉,一不小心,傾灑在水泥地面上,斑駁的陽光,穿過細長的手指,射的人睜不開眼睛。暖暖的陽光在地上畫出一個又一個的圓圓圈圈。夏慕想,這明明就是一個金色的世界嘛,為什麼會有人說是銀色的呢! 

  眼看,7天的長假又要結束了,這不想看見那個數學老師,討厭他,無聊的老師!夏慕又想。為什麼不能每天都是星期天呢,為什麼每天都不能是假期呢? 

  夏慕覺得自己有些幼稚,都是高二的學生了,為什麼還會想着這小學生該想想的事呢! 

  拜託,自己能不能有點大腦! 

  夏慕就這樣,趴在窗台上,粉紫色的紗簾拂過她小半邊臉。不過夏慕不怎麼喜歡紫色,藍天的顏色多好呀,純純的,她願意當一片悠悠的白雲。從21樓往下看,讓人有些暈眩的感覺,好像突然間就會從21樓猛地往下墜,然後就會摔在地上粉身碎骨的,一想到這些,就讓夏慕有些害怕,為什麼爸媽要把樓房買在這麼高的地方,會覺得很可怕,還不如低一點呢。因為真的很恐怖! 

  不過說實話,夏慕家可一點兒也不窮,甚至應該可以用富裕來形容,不然怎麼會住在21樓呢?按照現在的房價,一套房子,我的天吶,許安然不敢往後想了,確實挺佩服爸媽的,在社會上混得這麼好。 

小慕,吃飯了,總是催你你才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媽媽說。 

噢,不要這樣說啦,媽。 

那天,夏慕又習慣性的上了自己的……5…… 

夏慕開始數數,設想有一隻又一隻雪白的綿羊,跳入羊圈。可是那些羊,在數到一百的時候,突然停止跳動,然後,向夏慕湧來,夏慕嚇壞了,可是,卻怎麼也躲不了……

漸漸的,變成了一片白色, 

猛的一醒來,原來是自己睡著了,卡通史努比的睡衣被自己剛才的汗弄得濕淋淋的,粘在身上真的很不舒服。

走,一起流浪去。1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流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