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邪魅王爺調皮妃--奇葩穿越450字作文

邪魅王爺調皮妃--奇葩穿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徐良,徐良,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哇,良好帥,”甲花痴流着口水說。乙花痴說:“唉,我是他女朋友就好了啊!”丙說:“就你,切,你那恐龍身材也不怕嚇着我加良良了,他只會是我的。”聽到這些我生氣衝過去說:“shit,TM一群恐龍拽什麼,良只會是我的。”結果我們便打了起來,“啊”不知誰推了我一下,我直接撞在了舞台角上,然後暈了過去。

  “唔,好痛!”我緩緩睜開眼睛,看見的不是潔白的牆,而是放着許多古董,夜明珠的房間。這時來了一個穿着鵝黃色裙子的小女孩,她看見我醒來,跑過來趴在我床邊哭着說;“小姐你終於醒了,嚇死小馨了,嗚嗚。”我睜着大眼睛疑惑的問:“你是誰啊,這是哪,我爸媽呢,這房間咋回事,難道在拍電視劇?”小馨不解的說:“小姐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啊。”看她那傻傻的樣子,我終於明白,艹,me穿越了。我裝傻的說;“哦,小馨,我只是失憶了而已,沒關係,不還有你幫我嗎!”

 初一:常玉涵

邪魅王爺調皮妃--奇葩穿越 標籤:王爺爺作文 奇葩作文 一朵奇葩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