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小鳥500字作文

快樂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傍晚,許多的小鳥紛紛地落在電線上,大樹上,屋檐下。那一聲聲清脆的歡叫,像一首首快樂的曲子,多麼輕快呀。

  有些人愛養一些鴿子。一大清早,主人就揮動旗子,讓鴿子飛出鴿籠,鴿子在空中自由飛翔,好似訓練員正在操練軍隊,向著遠方飛去了。鴿子們展開他們那灰色的翅膀,在半空中劃過一條條美麗的弧線,那身子像一架架飛機一樣在空中滑翔,到了黃昏,鴿子又一隻只飛回了籠子,那一個個可愛的、活潑的景象,就從晚霞中一個個的消失。

  那些在高壓電線上站着一隻只麻雀,它們嘰嘰喳喳的叫着黃昏,像是一個個小毛球在上面搖動,顯得那麼機靈、那麼可愛,把眾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綠油油的水田中,隱隱約約看見有白色的斑點,靠近一點看是鳥中輕盈的舞蹈家——白鷺,它們正停在水田中嬉戲,它們用那尖銳的嘬着對方的身體。如果你這時向田中扔一塊石頭,它們一下子就飛走了,一隻只白鷺展開那又白又大的翅膀飛向天空,那飛行的動作無與倫比的美麗,不愧是鳥中輕盈的舞蹈家。

  看着這些美麗的鳥兒,內心有一些酸楚的人類為什麼要殘忍的殺害鳥呢?難道人類沒曾想過沒有鳥的生活嗎?人類不覺的自己不對嗎?鳥是人類的好朋友,鳥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們要愛護鳥兒,保護我們的朋友。

 初一:王一鳴

快樂的小鳥 標籤:快樂的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