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曾經的我們700字作文

曾經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此文用來紀念我們的曾經。

  憶曾經,我們天真,快樂,無憂無慮,只知盡情的玩耍,年少的我們不知煩惱為何物。

  小學的日子是最快樂最輕鬆的,那時沒有眼花繚亂的科目,公式,單詞和古詩,那時每天總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想着玩什麼,吃什麼,沒有 所謂的煩惱,小學的同學一個個都是搞笑高手,有的同學寫不完作業拿別人的一抄然後交給組長最後再含情脈脈的對組長說一句“:把我們兩個的分開交。”現在想想都會禁不住的笑起來。

  小學的我們便早早地叛逆了在家不尊重長輩,在校不尊重師長與老師頂嘴,跟別的班的打架,這些都成了家常便飯,但我們遇到了一位好老師,當我們又闖禍時她從不會嚴厲的教訓我們而是用春風般的細語去告訴我們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在我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我們班的女生跟別的班的女生發生了口角我們班的男生特別有責任感的去那個班級找那個班,當時幸虧那個班沒開着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後來我們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又沒有罵我們打我們而是哭了起來她說“:我要拿你們該怎麼辦才好."老師的哭聲要比罵我們打我們還難受,後來我們全班鄭重的給老師道歉並深深地鞠了一躬,從那以後我們班再也沒有惹過事直到畢業。

  我們班雖然愛惹事但絕不內訌個兒個兒都是講義氣的主從來就沒有過我們班誰誰誰跟誰誰誰打架了這種情況,我們都很愛這個班級這個集體都特別有榮譽感決不允許外班說我們班一句壞話,我記得校長曾經說過我們班是一個痞子班,當時的我們初生的牛犢不怕虎,一個個傻呵呵的啥也不知道衝著校長室就找校長理論去了,最後校長在周會時在全校師生面前跟我們班道歉,我只能說當時的我們真的很牛!!!

  我多想回到小學的日子裡,再像當年一樣橫霸整個校園,可是那只是曾經,如今的我們學會了珍惜時間,有了煩惱,再也不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了,唉~。

  此文紀念我曾經的日子,好友和恩師。

曾經的我們 標籤:曾經的我們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我作文 曾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