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把快樂帶給你500字作文

把快樂帶給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種快樂,不僅僅只是帶給自己,更是帶給別人。

  這快樂,曾留在公車上。還記得那年媽媽生日,我買了一束百合,想給她一個驚喜。懷抱着這束百合,我快樂的像個天使,這讓鄰座的姐姐也經不住想抱抱。我嫣然一笑,將花兒遞到她手上,看着她那喜愛的模樣,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下車時,我抽出一枝遞給她“姐姐,送你一枝吧。”“真的嗎?太謝謝你了!”她向我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臉。

  這快樂,曾留在路上。回來的時候,我正好看到了同村的一個大姐姐拿着大包小包往家的方向走去,我趕忙跑上去說:“姐姐,我幫你。”姐姐笑着說:“謝謝,要不這麼長一段路走下來我可真的要氣喘吁吁了。”聽着姐姐的話,我的心裡喜滋滋的。

  當我送完姐姐出來時,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她要去散步,我小跑到她身旁“奶奶,我扶你吧”“好,好”奶奶笑着摸摸我的手,看着老人開心的笑臉,我也不禁低笑出聲。

  這快樂,更留在我家裡。聽,我正和父母在快樂的聊天,今天我拿獎了,父母非常高興,看着他們露出的笑臉,我自己也感到十分高興。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不錯的,當我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我也同時獲得了快樂。讓我們采一朵快樂之花送給身邊的親人或朋友吧,也許我們就會收穫整個春天。

  初一:45678971847楊勝



把快樂帶給你 標籤: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送給你作文 給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