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對不起勝過我愛你400字作文

對不起勝過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人魚變成了泡沫,這些泡沫泛濫着彩虹的白日夢,籠罩在城市的上空。《海的女兒》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只有一個永不知曉,一錯再錯的故事情節。悲寥的氛圍,悲寥的人物,悲寥的情。 

  我在天堂管理着每個靈魂的最後一個願望。無論如何我都會給予他們希望並加以實現。只要那個靈魂不在被世俗所打擾的煩惱。我想讓他們在天堂里能夠變得快樂起來,沒有骯髒的秘密和扭曲的慾望,一切都平平靜靜的,安靜會,行嗎? 

美人魚來找我。她說,她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情,只求我能安排她與王子再見一面。我很樂意為她服務,只求她能變得快樂起來。不求她為我付出。當天,我便帶着美人魚下凡,來到宮殿。獲的聲音的她一路上不停地乾咳着。她在試音,我知道。從那雙興奮的眼睛里我看出來了。臉畔在不經意間冒起了紅暈。 

  “想好說什麼了嗎?”我問 

  “沒有。”美人魚低下頭去,臉霎那間又變成了蒼白色。我後悔我所問的問題了。 

  “到了。給你十分鐘。我在樓頂等你。” 

  “嗯!” 

  未完待續

對不起勝過我愛你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