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一刻,飛翔350字作文

這一刻,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理想,猶如一雙翅膀,帶我在藍天下自由翱翔!

  每個人都有理想,而理想的實現是要經歷千辛萬苦的。正如愛迪生所說:“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想實現理想?這一刻,飛翔!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盡情發揮我的想象,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衣服。我還要製造一個自己的服裝品牌,裡邊全都是我設計的衣服,到時看着別人身上穿的都是我設計的衣服,那滋味……

  而理想的實現可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正如最近網絡上非常流行的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其實想想,也就是這樣。所以,從這一刻起,我要努力學習,因為這樣,才能實現我的理想,才能在以後,設計出最美麗的服裝!

  為了我的理想,從此,飛翔。

  河南省沁陽市實驗中學初一:張宇



這一刻,飛翔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