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就是我 

  當我還年幼無知,想要擁有孫悟空神奇的七十二變時,有一個活潑可愛的靈魂正附於我身;當我快漸知事理,想要擁有曹操如海般的博大胸襟時,有一個自私小氣的影子正環繞我身;當我已是懂事成熟,想要擁有諸葛亮般聰明才智時,有一個自信青春的我正立足於大家面前!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三重性格! 

  5歲時,我愛去捉蝴蝶,因而就有一個身穿連衣裙的小女孩常駐足於田地間,到處觀望。紅紅的臉蛋上常佔著一些不可避免的濕泥,滑稽可笑極了!每到夕陽,她便以滿身泥土向世人宣告她的滿載而歸,眉宇間總是透露出一絲按捺不住的喜悅,當她又蹦又跳離開后,身後往往是田地里的莊稼一致歪倒,真可謂是慘不忍睹,一片狼藉!即便每天都會受到斥責,但她卻總都是左耳進右耳出,仍舊我行我素,讓大家無可奈何、哭笑不得,但又不禁讓大家喜歡上她的活潑可愛! 

  9歲時,我常被大家賜名為“鐵公雞”----一毛不拔。雖不像小時候那麼任性調皮,但卻總讓大家難以言喻!一次,我和好朋友們一起去玩,大家紛紛用錢來買這買那,而我卻不屑一顧,雖看着食物的誘人模樣,聞到食物撲鼻而來的香味,我已垂涎三尺,但錢仍未動用分毫!傍晚回家,大家身上分文全無,唯獨我的口袋還滿滿當當。大家便不約而同地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我卻怎麼也不同意,在經過一番唇槍舌戰之後,我才答應借給她們每人一元錢,還不停念念叨叨,讓大家都不想再和我一起出來了!在錢借出后,我立即就像泄了氣的皮球,沒了精神,卷頭髮配上我的嘟嘴模樣讓大家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周圍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將目光轉移過來,她們才閉了嘴!我獨自望着窗外的夜景,被大家那“自私小氣”的話語所包圍,它不停地迴響在我的耳畔,讓我有些惴惴不安,害怕大家不再理我了 !我只得狠下心來,說是請大家的,大家立刻對我關懷備至,且轉怒為喜,我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掉了下來,但我心裡卻又系了個疙瘩,老是不舒服! 

  如今,12歲的我已成熟了許多知道了許多人情世故,克服了當初那扭扭捏捏,一說話就臉紅,怕這怕那的小女孩形象,懂得去拼搏旭日長空,去奮鬥出一片天地,去開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現在,我已能大聲說話,與大家嘻嘻哈哈,不再臉紅!我相信,在我的努力拚搏下,“美麗的彩虹”正在不遠處等着我,向我揮手! 

  現在,就讓我繼續走下去吧!去創出自己的美麗人生,向成功邁進步伐,等待着青春之花的美麗綻放! 

  這就是我,一個自信青春的我,一個為夢想而努力奮鬥的我,一個將來擁有美麗人生的我!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