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如果你看見一個腳步匆匆的女孩在熱鬧的大街上行走,你一定以為她有什麼急事吧?那你就錯了。到了教室后,你會發現那個女孩並沒有急事,沒錯,那個女孩就是我。沒有急事,走那麼快乾什麼?嘿嘿,這就暴露了我的一大特點——性子急。 

  有人說,性子急不是什麼壞事,起碼可以說明這個人辦事有效率嘛!常有人說我辦事神速。比如說辦黑板報的時候,老師總是把這個艱巨的任務交給我,而我總是第一時間召集我的幾個女同學辦黑板報。“你排版,你寫標題,你寫右邊的字……”我樂此不疲地在旁邊分配任務,手還在空中比劃來比劃去,那感覺,特別像是一位工程師。當然,我也沒閑着,我也在一旁幫忙。比如幫忙修改色彩,修改花邊等。於是,六年級三班的教室形成了這樣一道風景:鈴聲一響,五六個女生火速搬凳子到黑板前,一絲不苟地辦黑板報。教室里甚至還能聽見刷刷的寫粉筆字的聲音。 

  一個下午的時間,一期精美的板報就辦好了。而這速度恐怕是六年級中最快的了吧?然後當老師進來的時候,總是一臉驚奇。估計是沒想到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我可以保證速度也保證質量。每次受了表揚之後,我的那些夥伴們總是誇我做事麻利。其實,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急性子。 

  不要以為性子急,做事就馬虎。一回家,我就放下書包趕快寫作業,完成作業的質量還經常被老師誇獎呢!不過,你肯定以為急性子的人嘴皮子厲害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這個人,偏偏就不善言辭,跟別人爭辯的時候,總是被逼得說不出話來。那個時候我只能氣哼哼地扔下一句“走着瞧!”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容易輕易認輸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我往往會用行動證明一切,讓他們心服口服。哎,少說話多做事,這可能是我唯一的“武器”了。 

  元旦開聯歡晚會的時候,我竟然被選為主持人!這可能跟我務實的行動有關吧!每一次次掌聲都給了我極大的滿足感,所以我就一直得意洋洋地主持完整個聯歡晚會。畢竟主持人也是“民眾”選出來的嘛!聯歡會結束后,一個同學過來問我:“你知道為什麼大家推選你為主持人嗎?”我看着台下那麼多同學,也不好意思說自己強之類的話,只能不語,以表謙虛。但是心裡,我還是挺期待表揚的。那個同學見我不語,便強忍住笑,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因為你像周杰倫!”周杰倫?什麼意思?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台下的觀眾大聲說:“語速極快,吐字不清!”然後便是一陣哄堂大笑…… 

  哎,這件事也讓我鬱悶了好久。原先那種自我感覺良好已蕩然無存。敢情是拿我開涮吶!得,得,得。娛樂大眾也是對社會的貢獻是不?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