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性格、思想與愛好。我就是一個有些“怪異”的特別女孩。 

  朋友們都一致認為,在熟人面前的我和在陌生人面前的我,判若兩人。朋友之中,有的是向來都很內向、文靜,像開在牆角的一朵暗香;有的是向來都很活潑,大大咧咧,像飛來飛去的蝴蝶,讓人眼花繚亂。而我有時文靜有時好動,文靜時像一隻停在荷尖的蜻蜓,靜靜地享受那份寧靜;好動時喜歡打打鬧鬧,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白兔。 

  記得有一次春遊,大家正無聊時,我看到了一個賣玩具水槍的小攤,於是飛奔上去,買了一把,灌滿水后把朋友們打得一個落花流水,四處逃散。在我的感染下,其他朋友也爭先恐後地去買水槍,我們互相打水戰,跑着、笑着、鬧着,衣服和頭髮都濕了也不顧,吸引了很多遊客駐足觀看。我十分得意,心裡美滋滋的。 

  但是,和陌生人或者是相處得不久的人在一起時,我就會表現得十分沉默,一言不發,呆若木雞。春遊結束后,媽媽就把我接回家,和剛來的客人見面。我沒想到,客人里有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女孩。於是,媽媽熱情地招待着,讓她和我一起玩。沙發上,她就坐在我旁邊,獃獃地盯着電視,手放在口袋裡,一言不發。一旁的大人們嘰嘰喳喳地聊得火熱,不時爆出一陣誇張的笑聲。此時我感覺尷尬極了,也不知和她說些什麼,覺得沒有話題可以聊,心裡像有十萬隻螞蟻在爬,十分難受。最後,我索性跟媽媽說玩累了,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跟同學發短信、看漫畫。客人走後,媽媽收拾我春遊時弄濕的衣服,無奈地數落我:“你呀你,跟同學在一起就玩得那麼瘋,跟客人在一起就是個悶油瓶。” 

  我兩面的性格有些怪,喜好、看法也有些古怪。比如,男孩們都喜歡看一部叫《奧特曼》的動畫片,我也跟他們一樣着迷。它講的是日本被巨大的怪獸襲擊,而奧特曼總會代表正義把怪獸趕出地球。當時的孩子都是喜歡奧特曼,喜歡正義的化身。而我卻喜歡片中那個被奧特曼打得落花流水的怪獸。因為,我覺得胖胖的手舞足蹈的怪獸很可愛,被奧特曼打時非常可憐。所以,我這個想法一直異於別人。漸漸的,在電視或是網絡上,我喜歡的人物都偏向反派。因此,有人說我有點“另類”。 

  我的愛好很普通。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聽音樂。無論是逛街、寫作業還是看書的時候,或是開心、難過、生氣的時候,我都會戴着耳機聽音樂。出門必備的也是耳機。因為,我認為音樂可以消除我一切不好的心情,也可以讓原本很開心的我,心情更好。它也可以讓我明白很多東西。不過,我的愛好也很廣泛,像畫畫、看書、打網球等等,都是我喜歡的。 

  這就是我,一個有着兩面性格、想法古怪、興趣廣泛卻又普通的我。 

  (指導老師:朱元順)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