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家500字作文

我愛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家,這不僅僅是愛,還是我的第2個學校,我愛他,愛到不能忘卻,

  作為一年級的新生,我不僅感到欣慰,而且還有一點點傷心,因為我不能回家,——我要住校!剛開始還有一點興奮,做什麼事都充積極,可是,到了後來,我漸漸想回家了。那種慾望是不可擋的,它猶如一絲絲思念,激起你的遐想,“我想回家,我想回家!”這句話反覆出現在大腦深處,我不禁眼淚盈眶了,為什麼家在眼前而不能觸摸到,家真的那麼遙遠嗎?不,我不信,家一定在等我,我要堅持,堅持!可是,這種慾望不時的出現,我無法抵抗。

  愛家如愛命,我夜裡總會因為夢見家而驚醒。第二天,我不禁又想起了家,家的溫馨我真的很懷念,那種味道我一直在苦苦追尋,直到周五我才發現,那種味道就是家的味道,這種味道又熟悉又陌生,但是,我愛這種味道,並不是普通的愛,而是不尋常的愛。家是我的第一個幼兒園,也是我的第二個媽媽,我不僅僅愛這個媽媽,而且還很感謝她。她一直默默無聞的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在這個家裡哭過,笑過,這裡有我的汗水,也有我歡快的笑聲!

  愛你家!我愛你,我的第二個媽媽!我愛你,我的幼兒園!

  豐都縣平都中學初一:彭靜月



我愛家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