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有你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次,我的英語成績急速下降。不管在努力也會不到以前。我的心強咽一落千丈,再好笑的事情,也不像露出一個笑臉。我開始有些自卑,越來越沒有信心,越來越看不見彩虹,我對世界的顏色,越發黯淡了!

  於是,在一個晚上,媽媽把我拉到床前,並且,她還有數學書拿了回來。我當時就非常地奇怪,新鄉:媽媽要幹什麼?原來媽媽是要給我補習數學題。可想而知,我肯定難聽懂,但那天不知怎麼的,媽媽交給我的小技巧,我竟然全都記住,但是那也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剛開始,我滿不在乎,可我每一次抬頭,都能夠看到媽媽哪嚴肅的神情,看來他非常沖視我的成績。因此,我不得不認真聽,不然我的良心也有或不去的。

  在媽媽的教導下,並且又做了那麼多的練習題,我終於把我的大難題——數學,給搞定了,雖不說成績多好吧,但也不差,起碼我衝破中等的這一等級。在六年級的小學生涯中,我也淪落過,但每當那時,我都會想起那晚想起就好像給了我動力,讓我在今後的路途中勇往直前。人的心裡始終有這麼一個人,她{他}曾經做過的幾件事肯定會令人難以忘卻。

  有可能他{她}會改變你的一生,也有可能她{他}會改變你生活的習慣,甚至他{她}會影響你這個人。

  媽媽,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

  媽媽,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初一:羅政



有你而精彩 標籤: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愛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