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後陽光450字作文

雨後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倚靠在病床上,聽着窗外雨敲打在玻璃上發出的惹人煩躁的聲響。

  病房裡沒有顏色,我靜靜凝視着架子上的吊瓶,眼珠子隨着液體的滑落而轉動。

  “咳咳咳……”我頭疼的厲害,渾身發熱,身體已經麻木的似乎不屬於自己,母親已經在椅子上累的睡去。

  寧靜地枕上聽雨,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此刻的世界是灰白色的。

  不知過了多久,黑夜裡浮現了一絲光亮,我睜開雙眼,溫暖的陽光灑進我的眼眶,蒼白的病房有了金色,我的心蠢蠢欲動,尤其是窗檯前那束可愛的陽光,像金色的小精靈般誘惑着我,它所散發的氣息,是生物無法抗拒的。

  懷揣着滿心的歡喜,我掀開了被子,悄悄地下了床,迫不及待地走向那迷人的陽光。鳥兒的啼叫告訴我,窗外定是好景緻,坐在窗台上往下望,果然一片生意盎然。那五彩繽紛的花壇,在雨後更美了,在陽光的洗禮下,飄蕩着誘人的菊色芳香,那,是生命的芳香。

  我的心無比舒坦,這是種無詞可擬的幸福,似乎是因為自己更加堅強,似乎是因為那份溫暖。

  大自然賦予我們了最珍貴的禮物,我們依賴着這些,感悟着這些,但是千萬不要,傷害了讓我們有微笑的自然。

  福建省長樂市航城中學初一:陳苗馨



雨後陽光 標籤:午後陽光作文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 雨後的陽光作文 雨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