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記事500字作文

童年記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海里游來游去的魚兒;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那清涼的泉水。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那顆閃亮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現在,我就要把那顆最徇麗的小星星摘下來,那件事,是我在童年發生過的一間童年趣事。

  還記得那天中午,我正在書房裡看我最喜歡的書。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的熱火朝天。

  忽然,聽到媽媽向我喊了一聲:“孩子,沒味精了!你幫我去對面的超市上買一包去。”我正在看書,正看的起勁,想也沒想一下,就脫口而出:“好。”媽媽塞給了我20元錢。我還沉浸在書里,一邊看,一邊去超市買味精。

  來到了超市,對售貨員說:“我要一條圍巾。”

  哪位售貨員阿姨奇怪的問:“這麼熱的天,買圍巾幹嘛呀?”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媽讓我買的。”

  哪位售貨員幫我拿了一條17元的圍巾,找回了3元錢,我就回家了。剛進家門,媽媽就“歡呼”味精終於來了。

  我奇怪的問:媽,你大熱天買圍巾幹嘛?

  做菜用啊!如果不放就沒味兒了。

  我心裡想:等我以後學會做菜,我也要買一條圍巾放在菜里……

  我把圍巾遞給媽媽,他頓時傻了眼:“我讓你買味精,你買圍巾幹什麼呀?”

  我剛想反駁,才想起來,在媽媽吩咐我的時候,我滿腦子裡都是書,當然會聽錯了。邊說:“不好意思,聽錯了”。

  媽媽笑了,我也笑了,這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童年記事 標籤:童年記事作文 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過年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