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跑鞋奇遇記800字作文

跑鞋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飛人”劉翔的跑鞋。劉翔能跑那麼快,可全是我的功勞。這不,明天就是奧運會了,不少人都為劉翔打氣,我卻無人問津,真讓我感到傷心。我想:在這兒獃著太痛苦了,我還不如出去闖闖。說走就走,趁着沒人,我一溜煙兒跑了出去。 

  剛一出門,我就碰着了一雙球鞋,我欣喜若狂,趕緊湊過去問他:“我叫小迪,你叫什麼名字?”他有氣無力地說:“我叫小球。”我忙問:“你要去哪兒,帶上我吧。”誰知他竟也不知去哪,我仍不死心:“那你怎麼到這兒來了?”只見它皺着眉頭,慢吞吞地說:“唉!我本來是國家隊一名球員的球鞋,每天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可誰曾料到,那天他踢球時,一用勁,結果把我的頭磕了一個大洞,第二天就把我扔進了垃圾箱,所以我才流浪至此,我的頭現在還疼呢!”我抬頭一看,可不是,他的頭上還真有個洞,我不禁起了憐憫之心,忙說“你快和我去長安街吧,我的爺爺就住在哪兒,他一定會幫你療傷的。”小球的臉上終於有露出了笑容,不住的和我說謝謝。我們高高興興得向長安街走去。 

  剛走到王府井大街附近,我們突然看見一條流浪狗,光身高就是我們的幾十倍,不由分說,他就向我們追來,嚇得我們撒腿就跑,眼看他就要追上來了,突然,有人在背後拉我們,回頭一看,原來是爺爺,他趕緊把我們拉到一個小院子里,這才逃過一劫。見到我,爺爺笑得合不攏嘴,關心得問:“小孫子,你找爺爺幹什麼呀?”“爺爺,他受了傷,你能不能幫幫他,求你了。”“好吧,我答應。對面有個鞋匠鋪,我帶你們去。”剛一出門,我們又碰上了那隻狗,爺爺大喊:“你們快跑,別管我。”結果爺爺被那隻狗給抓住了。“這都是因為我,都是我的錯。”我抱怨自己沒用。小球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們應該救爺爺啊。”我的心中猛然一亮,與小球商量好計劃,立刻開始行動,由我引開狗,小球救爺爺,我們的計劃順利進行着,爺爺終於獲救。 

  這時,我猛然發現,夥伴是最重要的,告別爺爺后,我又回到劉翔身邊,幫他為我們中國爭光。

跑鞋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