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qq奇遇記800字作文

qq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六的早晨,一個黑影出現在了空曠的大街上,只見他鬼鬼崇崇地徘徊了一會子,便飛速地溜進了一家網吧。 

  一進入網吧,他立刻變得急不可耐了。只見他順手甩給老闆50元錢,迫不及待地啟動一台電腦,打開了QQ。 

  突然,“咳咳”聲響起,他點擊了一下小喇叭,彈出一個對話框: 

  “6921…請求加你為好友,昵稱:月滿西樓” 

  附加信息:“惡龍,讓我們成 為朋友吧!” 

  惡龍不假思索地點擊了“確定”按鈕,興奮地與“月滿西樓”聊了起來。 

  惡龍:“你好!” 

  月滿西樓 :“你好!怎麼星期六還上網啊?作業肯定沒做完吧?都快考試了,你還不好好複習?呵呵” 

  惡龍:“沒搞錯吧?你問這個幹什麼?再說你不也和我一樣星期六上網嗎?” 

  月滿西樓怪笑道:“嘿嘿,同命相憐。” 

  惡龍又接着打道:“提起作業和考試我還真不愁。英語讓抄兩遍單詞和短語,嘿嘿,我把兩支筆綁在一起寫;作文讓寫兩篇,我抄書,嘿嘿,抄《小學生作文大全》,語文老師做夢也不會想到我這個初中生會去抄小學生作文,就更別說給我戴個抄襲的帽子了。數學就直接由我那上了高中的哥哥搞定了!” 

  月滿西樓:“I服了U!你真聰明!” 

  惡龍又洋洋得意地道:“考試我就作小抄,我寫在胳膊上,只要一擼袖子就可以看到,又隱蔽又方便。” 

  月滿西樓讚歎道:“哥哥,我真得好崇拜你哦!” 

  在月滿西樓一次又一次的讚歎下,惡龍不禁有了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他頓時口若懸河,大肆講述起他的光榮事迹來…… 

  不覺一上午已過去,惡龍打道:“今天聊得真投機,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啊!小妹,你真名叫什麼啊?什麼時候能見個面? 

  過了好久,月滿西樓才回應道:“姓‘班’, 名‘主任’;約會時間:星期一上午;約會地點:××中學初一老師辦公室 ;隨行人員:你的父母。” 

  惡龍只覺眼前一黑,暈倒在屏幕旁……

qq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