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恆的約定800字作文

永恆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想着想着,也淡了。聽着聽着,也煩了。寫着寫着,也累了;說著說著,也倦了。念着念着,該走了。

  ——題記

  這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吧。

  在放假前一天。秋風蕭瑟,枯黃的小草失去了往日的光彩,高大的樹也沒了綠油油的樹葉,一眼望去,到處都是枯枝敗葉,殘花敗柳,一副凄慘的景象。草地深處,她正在唯一一棵有着綠色樹葉的樹下堅定衝著我笑,而我也默默地回應着她。沒心沒肺笑容里隱藏着淡淡的憂傷,卻沒有人懂得。

  “喂!你終於來啦!”她一蹦一跳地向這裡跑來,“我可是等了你好久哦!你為什麼每次都遲到啦!”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說“你今天怎麼了,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你竟然主動邀請我出來耶。”她見我沒有反應,擔憂的說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我咬着下嘴唇,淚眼朦朧的抬起頭,強忍着自己不流下眼淚,用沙啞的聲音說:“我們找個地方說,好嗎?”她疑惑的看了我一眼,隨後把我拉到了草地上。我深呼吸一口氣,緩緩說道:“我要轉學了。”“什麼!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她死死地抓住我的肩膀,眼中的淚水卻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嘆了一口氣,心如同刀割般疼痛。她突然鬆開手,做回自己的位置上,略微失神的望着天空。突然,她用手指着天空說:“你看那隻風箏。”我順着她的手看去,只見一隻五彩斑斕的風箏在雲端中若隱若現,美麗卻孤單。我似乎是明白了點什麼,卻無法一口咬定。她笑着說:“你走了,或許我就會變成這樣吧。”“不!你胡說!你一定會找到跟我一樣的好朋友的!”“你真的這樣想嗎?”“嗯!”我堅定的點了點頭。“那我們賭一賭,看誰先找到好朋友,后找到的要請吃蛋糕。”不等我答應,又壞壞的說:“這是我們的約定哦!你一定要記得。”說完,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跑了。

  昏黃的日光下,我望着她漸漸模糊的身影,站了起來,也走了。如果還有緣,我一定會履行那個約定,那個永恆的約定。

  初一:劉伊泠



永恆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