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在哪裡300字作文

快樂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是什麼?有誰知道它究竟在哪裡?噢,原來它在…… 

  原來它在嬰兒甜睡時的臉上,那臉上的微笑,便是幸福,他們在母親的呵護下感覺幸福的,那種幸福便是一種快樂,一種深沉的快樂。 

  原來快樂還在幼兒園小朋友的嘴裡,嘴裡唱着的歡歌,便是開心的,他們在陽光沐浴下茁壯成長,所以那種開心是一種快樂。 

  原來調皮的它還在小學生的心裡,那勃勃向上的生命力,理想與夢想聚成的地方,那也是快樂生長的地方。 

  哦,快樂還在我們中學生的心裡,那快樂的滋味,時時鞭策着我們,隨時讓你的理想開花。 

  咦?快樂呢?哦!它還在老爺爺、老奶奶的心裡。後輩們的關心與細微的照顧,讓他們的心裡總是暖烘烘的,那感覺便是一種快樂。 

  快樂在哪裡?快樂無處不在,也許它就在你的眼前,在你的眼前綻放!

快樂在哪裡 標籤:快樂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