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知道您還是愛我的900字作文

我知道您還是愛我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知道您還是愛我的 

  我出生在一個重組的家庭,帶着我,媽媽和叔叔結了婚以後,生了小弟弟。 

  他們都說后爹很兇,一定對我不好。我當時很小,什麼都不懂,就這樣和叔叔一起生活了十三年,從我記事的那一年開始,我就知道,叔叔對我很好,我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什麼,有時甚至還會逗我玩,但自從有了弟弟后...... 

  “爽爽,快點快點,把桌子上那料不濕拿來。”叔叔捉着弟弟的腿,用手指了指桌上的料不濕,頭也不抬的叫喚我,從那以後,叔叔對我很冷淡,也很少逗我玩,和我說話了,自此,我和叔叔之間漸漸的疏遠了。 

  有一次,綜合老師叫我們用麥稈做一幅吊腳樓,回家后,我很擔心,沒有麥稈怎麼做?再說,我們這兒根本找不出一根麥稈,我不敢告訴媽媽,更不敢告訴叔叔,正當我愁這時,“爽爽,給我倒杯水來!”“哦!”媽媽在叫我了,這時,我鼓起了勇氣小聲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怕什麼,叫叔叔去給你弄!”我頓時眼淚奪眶而出,低下頭說:“我不敢……”這時叔叔走了進來,望了望我們母倆說:“怎麼了?”媽媽急切的說:“快點,去給她弄點麥稈。”“你們要做什麼嗎?”我含着淚,沒有回答,他走進了,拍拍我的肩膀,重複了幹才說的話,更加親切的說:“你們要做什麼嗎?爽爽!”我含着淚,不敢抬頭的說:“我們老師說要用麥稈做吊腳樓。”我說的聲音很小,也許他沒有聽到,就這樣他問了我三遍,我回答了他三遍,他才聽清楚。“噢!那我只有到熊家岩那一帶去,才有哦!”他望着媽媽說:“那這樣吧!你在家做其他的作業,我去給你弄,我高興的答應了。”擦去了眼角的淚水,等叔叔走後,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等我把其他作業做完,還很早,但叔叔還沒有回來,我開始有點擔心,站在窗戶前,看着過路的一輛輛汽車,等我們吃完飯,叔叔還沒有回來,我便另弄了一碗飯,留給了叔叔,已經很晚了,媽媽給叔叔打電話,暫時無法接通,媽媽叫我先睡了,等我早上起來,可見已經貼好的吊腳樓放在我的桌子上,這時,我很高興,顧不上從那兒來,往那兒去了,拿起就塞進了書包,正要上學,只看見廁所里的地上放着一條沾滿了黃泥巴、髒兮兮的西裝褲放在那兒,那不是叔叔昨天穿的那條嗎?…… 

  頓時,我全明白了,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淚,我知道您還是愛我的!

我知道您還是愛我的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