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淡淡的多雲天氣700字作文

淡淡的多雲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淡淡的多雲天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喜歡見到陽光。每當看到太陽高掛在天空時,心裡總會很興奮。而有時,見不到太陽,心情總會有些難受。今天就是這樣。

  幾朵悠閑的雲漂浮在天空上,時而飛舞着,時而站立着,時而嬉笑着。我躲在舒適的家中,坐着軟床,一邊寫着作業。根本沒有察覺到外面的天氣。一直,以為外面很暖。因為有太陽。

  寫了一會,抬起有些發酸的脖子,轉頭,望向窗外。才發現,窗外的世界已不是暖暖的,金黃的了。而是有些暗暗地,涼爽的多雲天氣。我搖搖頭,苦笑着,本以為今天也是好天氣呢。誰……唉。

  終於,在房間里奮鬥了2個小時,終於,作業好了。那時的心情是無比的舒暢哇!正巧,我表舅媽今天生日,我跟我妹妹和我小表妹出去買禮物。出去時,衣服穿得有點少,走在街上,總感覺有股瑟瑟的風刮來,灌入我的衣服里。頓時打了個噴嚏。妹妹有些好笑地看着我。我無奈的聳聳肩,嘴唇微動着:“我有點冷。衣服穿得太少了。”她埋怨着:“誰叫你穿那麼點衣服?”我也有些好笑,只是出來時衣服穿得有些少而已嘛。

  我不再反駁了。繼續走着。望着擦肩而過的景物,心情,淡淡的。說不出什麼滋味。樹上的葉子在風的吹擊下,有些搖搖欲墜,但最後還是挺住了。因為它們知道,它們還沒有那麼早離開樹,沒有那麼早去迎接它們最後的生命。

  天氣還是淡淡的。有風,刮著。雲兒,還是繼續的飄着。玩着屬於它們自己的遊戲。我握緊有些發涼的拳頭,晃動着。妹妹和小表妹此時正談論着禮物的事。我微微笑,無視了她們的興奮的談話,只顧自己欣賞沿途的風景了。

  終於,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找尋,大家都找到了最合自己心意的禮物,高興地付了錢回家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走着。沒有加入她們無聊的談話中。只是依舊不冷不熱的,望着天空,微笑的面對着這淡淡的多雲天。

  綉湖中學初一:方丹



淡淡的多雲天氣 標籤: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 淡淡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