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邁克傑克遜杜歐1400字作文

邁克傑克遜杜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杜歐[1](duMJ,1999年9月2日)中國邁克爾傑克遜小模仿者,最有魅力的MJ模仿者。代表作《Dangerous》《BillieJean》。外文名:dujackson

  別名:mJo

  粉絲名:海歐

  被稱為:杜歐MJ、小邁克杜歐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地:四川仁壽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日(農曆9月2日)

  星座:處女座

  性格:活潑開朗

  職業:舞蹈小演員、在校學生

  畢業小學:團結小學

  身高:165cm

  體重:66kg

  現居地:四川成都

  演出合作公司:阿邱盛典有限公司、蒂芙尼傳播、英爵文化傳謀,成都君蒂文化傳播

  2011學校演出榮獲二等獎

  2011年成都藝術節第3名

  2013中國夢想秀成都站選手

  杜歐在學校很受歡迎,有一次杜歐在學校表演底下的老師和同學的掌聲嗶嘩的連錦不斷。杜歐和舞蹈依依分杜歐(8張)不開,有一次杜歐正在練舞一不小心腳趾劃了一個口子,但杜歐並沒有哭泣只是說沒事兒,杜歐心裡承受了多麼大的重任。杜歐沒有舞蹈基礎,只是在電腦上自學的。第一次在跳舞在老師家中,老師家裡很寬廣,杜歐隨即音樂就跳了起來,杜歐一次次跳給老師看,老師一次有一次叫好,果不其然有一次老師讓他參加成都市藝術節比賽,杜歐接到通知高興極了,他說舞蹈就是他生命中一部分,永遠不放棄生命,他還說底下的觀眾就是他心中的興奮劑,即使沒有觀看者也要把舞跳完。杜歐在比賽中很自信,因為他相信他總有一天會站在華麗的舞台跳舞,他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

  最喜歡的明星:邁克爾傑克遜、維塔斯

  最喜歡的歌曲:《Memory》、《dangerous》、《Tellmewhy》、《歌劇2》《差不多先生》

  最喜歡的漫畫《阿衰》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最喜歡的蔬菜:白菜、胡蘿蔔、南瓜

  最喜歡的季節:夏季

  最喜歡的運動:跑步、跳遠

  最喜歡的飲料:百事可樂

  最喜歡的手機牌子:諾基亞

  感悟世界繁華,心海沉寂,太多的風景和美麗,在我們生命里漸漸遠去。如果,沒有一點信仰,人生苦海,誰來擺渡?如果,沒有一點信仰,我們的精神世界如何豐滿?所以,人生是需要一些信仰的。——題記

  信仰,對於我們來說,不是什麼神奇的概念,感覺也並不陌生,古代的圖騰,中國的佛、道,外國的聖經,都是對人生智慧的信服和崇拜。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有精裝的,有簡裝的,有名着,有雜文,有深刻的,有膚淺的,但是,品讀之時,必須用心靈去讀。

  一個人,一本書,內容各異,都凝結着作者的經歷,以及磨礪后的感慨,篇篇文字里,都是心靈的旋律,都是人生的積澱。

  有歲月的沉香,有靈與肉融合的本源,有滄桑,有寧靜,也有酸甜苦辣,以及眼淚和夢想。

  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心懷感恩,才能溫暖。

  你只看到我的舞技卻沒看到我的努力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想法你嘲笑我年紀太小不夠好不配做明星我可憐你不會用心去看你可以輕視我的舞技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演藝路途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總少不了質疑和嘲笑我但那又怎樣哪怕不紅也要跳的漂亮。我是小明星杜歐,我為自己代言!感謝打擊和罵我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態;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感謝蔑視、比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感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會了我該獨立,我最應該感謝的還是我爸我媽和粉絲們沒有你們的大力支持,就沒有恆心去跳舞、學舞、謝謝你們!

  初一:冰任任



邁克傑克遜杜歐 標籤:傑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