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樹葉400字作文

小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樹葉

   涼爽的秋天來了,悄悄地,悄悄地來了,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樹葉隨風飄落... ...

   小葉子回到了樹媽媽的懷裡,他們說起話來了,黃綠色的柳葉輕輕的說:“我細細長長,就像秋姑娘的眉毛!”夾竹桃葉高興的說:“是啊,看看我,是不是長得像 一對小耳朵,我聽見了秋姑娘嘩嘩的聲音,我聽到了秋姐姐的嘀嗒滴嗒的聲音。突然,一陣風吹來夾竹桃葉和柳葉,在歡快地翩翩起舞着。

   這時,一枚金幣一樣的葉子飄來了,夾竹桃葉和柳葉,在快樂的大喊:發財了!發財了!一枚枚金幣飛來了,其實它並不是金幣,而是火紅火紅的紅唇樹葉。

   這時候,銀杏葉和冬青葉跳着芭蕾來到了那兒。忽然,又一陣風吹來了,樹葉都像一封封信,一隻只花蝴蝶在空中飛舞着。

   小樹葉真是神奇呀!給小孩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小樹葉 標籤:小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 一片小樹葉作文 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