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錯了嗎1100字作文

我錯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時光匆匆的流逝了,可那一件事卻令我難以忘懷。我時常問我自己,我錯了嗎? 

  我們是一個奧數班的,在初中又是一個班的,我們曾經好得如一個人一樣,在奧數班,有誰超過了我們,我倆都聯起手來努力,在打敗對手的時候,我們又在比着學。可以說,我們曾經是生活上的知心朋友,學習上的對手。 

  可正是因為我們在學習上有競爭,慢慢地,產生了矛盾…… 

  步入初中的大門后,班主任老師對我很好,而對她卻很平淡。我看出了她的煩惱,再加上她媽媽讓我多幫幫她,我自然而然的就給她一些活動,可好事不能一個人佔了啊,我又讓她打掃衛生,沒想到她會掉臉子,還說什麼:“你就讓認識的多幹活,你怎麼不找不認識的啊。” 

  聽了這番話,我並沒有太在意,只是認為她在開玩笑,可後來,她想當數學課代表,老師也同意了,由於她的表現不好,老師換了人來干,換的人就是我,我也很吃驚,不過我知道自己應該努力去干好,就在那不久,她的姐姐因在講台上學老師講課的樣子,被老師知道,誰知道告密的人將她說成了我,害得我被老師說,第二天,我知道了事實,便去向老師澄清,可她姐姐不讓,於是,我們就鬧了起來,被學校領導看見了,就扣了分並進行了通報批評,就因為那一次,我的班長職務,被撤了下來。 

  不過,我也沒有對她懷恨在心,我就得誰都有錯誤,何必計較太多呢。 

  在上奧數班的時候,她的媽媽在和我媽媽聊天,這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她媽媽卻說,是我搶了她女兒的課代表,還害得她女兒的姐姐受批評。結果把我媽媽氣哭了。 

  我很無奈,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不過,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是朋友了。 

  然而,月考的前一天,老師讓我檢查書桌堂是否乾淨,她的書桌里有廢紙,我便記了下來。在隨後的一次考試中我又比她考得好,這更激發了我們之間的矛盾,再加上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書桌髒的同學,我發現她在慢慢地記恨我。處處和我唱反調,在我正在努力地讓同學們融入到班級活動中時,她始終在消極的打擊着同學們積極性,我開始討厭她。 

  前幾天,我們在收小貼的時候,她姐姐的不合格,因為時間緊,我和另一個同學就把她姐姐的小貼放在了我們自己的兜里,過後,便忘了放在誰那,而小貼只是一張紙,兩個人的兜里又都沒有,所以也就沒給她姐姐,只是搪塞她說,可能在撕雙面膠時,一起撕掉了。 

  當天晚上,她媽媽又打來電話,大聲的喊,說什麼,她女兒的姐姐在哭,我無言以對,事實上,那一個小貼只需要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而又何必呢,同時,她姐姐又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小女孩,是絕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哭的。在電話中,她媽媽有提到了我前面說的事,把責任都推給了我。我氣憤,我一直在想,我錯了嗎?我氣憤,我哪裡做錯了啊。我氣憤,我討厭,我恨她!!!

我錯了嗎 標籤: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