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年,給特別的你800字作文

五年,給特別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五年,轉瞬即逝,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卻有幸來得及參與你的現在與未來;五年,人來人往,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感激遇到你,我的生命多了一份明媚。這段亦長亦段的的旅程里,你依然快樂嗎?無論如何,只希望你遙望未來或回憶過去時,回頭看看你的身後,我們一直守護着你,用我們全部的愛。

  你說,自己是幸福的,因為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說,背負自己帶來的代價,雖然辛苦,但是值得,因為有你愛的音樂。有人羨慕你的成功,也有人嫉妒你的才華,卻沒有多少人能感受你的苦與累。演唱會上,含着淚花的你特別讓人憐惜。簡單,努力,真誠的女孩,身處這個圈子,需要聆聽者,但更應該好好保護自己,於是,你只能自己一個人扛着。難過與委屈,不能和父母說,因為怕他們擔心;不能和同學說,因為他們不懂這個圈子的規矩;不能隨意坦白,因為和不理解的人吵嚷一番,累的還是自己。和誰說呢?誰會懂呢?還是只會拿你做討論的對象?五年過去了,欣喜看到你的蛻變,從女孩到女人,從幼稚到成熟;在順境時不斷提升自己;在逆境中沉澱,吸收,成長,懂得謙卑,懂得感恩,懂得分享大愛。起起伏伏,只願你遵循自己的內心,做最真實的你。

  特別喜歡你彈着鋼琴,唱着自己喜歡的歌的樣子,靈巧的手在優美的旋律中跳躍着,恬靜甜美;喜歡你的敢做敢為,堅持自己的原則,堅定自己的想法,堅守自己的夢想;特別欣賞你在舞台上的霸氣與自信,充滿魅力與勇氣;更欣賞你對自己的誠實和對聽眾的坦誠。有時候最主要的不是詞夠不夠美,曲夠不夠炫,更不是詞出自於哪位名人,是敢於面對自己的起伏,勇於表達自己的心情,樂於分享自己的故事。用心唱,我們都能身同感受。

  五年了,謝謝你的音樂陪着我們,讓我們找到感情的出口;謝謝你一字一句一呼一吸分享着的故事,讓我們充滿力量。所以,請你也相信我們,在我們面前,不需要強裝堅強,也不需要強顏歡笑,我們愛的是最初的你,最真實的你,哪怕你出錯,哪怕你不完美,我們願意給你力量,陪你闖蕩。願你在未來的音樂道路上,人生旅途中,收穫更多的愛與幸福!

  六年級:瀟雨詩穎



五年,給特別的你 標籤:給特別的你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