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魔界迷藏-迷藏篇-4咒1100字作文

魔界迷藏-迷藏篇-4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4咒 

  蒓黛一怔,心裡想,難道他認識我,他在這兒撫琴就是為了等我,那隻蝴蝶,難道是他派去接引我的?蒓黛說,“你認識我么?” 

  他說,“不認得.”  “那你?”她發出一陣疑問.   

  他還是一淡笑,說,“每年的這一天都會有人來的.” 

  “你要殺我對不對?那你能讓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再死么?讓我死個瞑目?”她稍稍向前走兩步,望着他烏黑的眼睛,他輕輕放下蝴蝶,說,“我不想讓你死,並且,我還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東西.” 

  蒓黛的心中突然平坦了許多,她說,“謝謝,那麼,您就說吧!” 

  他站起身來,走下了台階,繞着蒓黛走了一圈,說,“這是一個牢不可破的咒語,離現在,應該有200萬年的時間了吧!在這個地方,有一個小女神,名叫憐姬,那時,一個凡世的年輕人誤入魔界,憐姬在樹林子里遇見了他,他那時已經昏死過去了憐姬背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到蓮池,摘下了她最喜歡的紅蓮作葯,幫年輕人治好了傷,在這短短的幾日,憐姬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等年輕人醒后,她將年輕人帶出了魔界,年輕人非常感謝她,問她願不願意和他一起離開這兒,可憐姬卻搖了搖頭,她說她是這的女神,不能離開這,那年輕人笑了笑,轉身走了,在此同時,憐姬看見有一人躲在樹林里,她鑽進了樹林,跟蹤那人,那人漸漸地走向那年輕人,從腰上抽出一把刀,正準備向年輕人揮去,憐姬見狀,立即施了個咒語,可她萬萬沒想到,咒語失誤了,發錯了地方,而那個地方,便是年輕人所站的地方,年輕人倒了下來,她坐了下來,哭泣.那時,她便設下了那個咒語:每年中的那一天,凡世都會失蹤一個人,而那個人便會來到我們魔界,按照我留下的線索找到我,之後,我再用曲子將他殺死.” 

  蒓黛突然感覺他很恐怖,不過,要相信他,他也許會將自己帶出魔界,她想. 

  蒓黛緩緩的說,“你叫什麼名字?” 

  他回答道,“我叫越-凌-絕,是憐姬任命的東方護法.” 

  “越凌絕,越凌絕......”她反覆地叨念這個名字.她終於想起來了,原來在譚可靈出的一本雜誌上有介紹過: 

  姓名:越凌絕

  姓名:關滄月 

  職業:東方護法-巫樂師

  職業:北方護法-劍客 

  住所:魔界-縹緲宮

  住所:魔界-藤夜宮 

  司 巫樂

  司戰鬥力 

  武器:戀蝶琴

  武器:落滄劍 

  絕招:蝶飛弄舞,月之茫

  絕招:落霞長天,櫻花漫步 

  姓名:上官迷塵

  姓名:洛尹天 

  職業:南方護法-靈幻師

  職業:西方護法-劍客+占星師 

  住所:魔界-靈幻宮

  住所:魔界-躒砂宮 

  司魔法,幻術

  司戰鬥力+占星 

  武器:六芒星幻刀

  武器:魂浮杖(可轉換趁成月魂劍) 

  絕 [招:小橋流水,幻晶雪藏

  絕招:星辰交際,萬物歸宗,凍鏡浮花 

  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

魔界迷藏-迷藏篇-4咒 標籤:魔界作文 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