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小組在行動1000字作文

地球小組在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因為全球變暖,地球得了皮膚病和脫髮症,宇宙之王宙斯在火星、土星和水星中各選了一個擁有環保意識的少年,組成一個“拯救地球小組”,簡稱:地球小組。 

  來自火星的萌萌是個“環保王”,每當有人亂扔垃圾時,她都會上前制止,並讓他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她也不窮奢極侈,節省儘可能節省的東西。 

  來自土星的冰眉是個“綠手指”,只要是她種下的種子,准能大豐收,枯死的植物經她的手就立馬能復活。她擁有很強的環保意識,只種樹不砍樹。而水星的康際從不使用一些對空氣有害的東西。他痛恨對空氣環境只有破壞,沒有愛護的人,如果遇到了,一定會說一堆大道理,並親手示範給他們看要怎樣愛護環境。 

剛見面,三個人就打成了一片,他們之間有很大的默契感,宙斯看他們這樣,心想道:“有默契就有希望,他們一定能把地球變回從前美麗的樣貌。 

他們挎着百寶箱,乘上飛船,飛向地球。冰眉拿出神奇鏟子,康際抽出空氣凈化器,萌萌扛着垃圾抽取器。冰眉負責東邊,康際負責北邊,萌萌負責南邊,西邊由三個人一起凈化。 

  冰眉奔向東邊,這裡正鬧着飢荒,到處都沒有樹木,只剩矮矮的樹樁,越來越多的人倒下。冰眉用神奇鏟子載的樹不一會兒就長大了,卻被偷伐者一棵棵砍倒。冰眉急了,又種下更多樹木,卻又被無情地砍倒。幾個來回下來,她又氣又急,累得一屁股坐在乾裂的土地上,不知如何是好。 

康際的情況也差不多,冰川快融化了,他取出空氣凈化器,把臟空氣全部吸走,釋放出新鮮空氣。但遠方漂來的廢煙又使冰川恢復到剛剛的狀態,他想把臟空氣全部吸走,可廢煙越聚越多,引來了北極熊,北極熊以為來了偷渡客,撲上去就咬,“哇呀——”康際一邊發出絕望的叫聲,一邊躲避着北極熊。 

  萌萌那邊則更糟,小鳥幾乎都一命嗚呼了,汽油滿地都是,塑料袋、快餐盒、沒吃完的食物堆成了一座小山。萌萌立刻按下垃圾抽取器的開啟按紐,成堆的垃圾頓時被吸進了抽取器里。她拍拍手,很滿意地看着這一切,但不久,一堆堆的垃圾又從天而降,變得臭氣衝天,她差一點就被垃圾堆熏昏過去了。 

  在西邊集合的時間到了,三個人不約而同地回到了飛船,苦笑了笑,不用聽別人講結果。看神情就知道一定失敗了。這時,康際突然一拍腦門,說:“正義魔法棒一定行!”名副其實,就是能讓人富有正義感的魔法棒。冰眉和萌萌也如夢初醒地點點頭,三個人一起握着魔法棒,念起咒語。不一會兒髒東西、臟空氣全被清理乾淨了,一棵棵小樹苗被栽入土中,“暖空氣”這個壞蛋再也不敢來示威了! 

  地球小組向宙斯彙報后,宙斯說:“無知的地球人有啊,如果魔法失效后,你們再不愛護環境、愛惜地球,我們就再也幫不了你們了,你們那是木匠帶枷——自作自受!”

地球小組在行動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小組作文 足球小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