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美400字作文

家鄉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最嚮往的地方,莫過於自己的家鄉了。

  走進家鄉,聞到了泥土的清新,青草的芳香;聽到了鳥兒的高歌與蟋蟀的沉吟;看到了天空的蔚藍與高山的翠綠;感受到了濃郁的民情與人際的淳樸;想到了家鄉沒有紛繁複雜的人際,一切顯得那樣順其自然,行雲流水。

  深沉浩瀚的大海;奔騰不息的長江,洶湧澎湃的黃河;活潑輕快的小溪;而最愛的卻是家鄉那剛柔相濟的湖。

  早晨,到湖邊,她總是蕩漾着笑渦。有時,她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的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有時,她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象一幅迎風飄舞的綢;湖是硬的,象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

  如果有幸,泛上一隻小舟,蕩漾着清波,微風輕拂,偶爾幾片泛黃的落葉拂過你的臉上,慢慢的滑落,有時,她生氣了,逐浪翻滾,呼嘯奔騰的怒濤,你一定會驚呼:在“壯哉!美哉!”

  啊!家鄉美!



家鄉美 標籤: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