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賊王》(2)800字作文

《海賊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  夥伴的增多 

   路飛在與索隆一起結伴而行。他們一起坐着他們那艘破小舟向某個島行使着,不久他們便到了那兒。 

  到了那兒他們到酒吧去隨便吃了中飯,在那兒他們遇到了騙人布-烏索普。他從小就失去了父母(都去當海賊了)他一個人在這很孤單。但他卻與這個島上最富有的人關係很好。他吹牛特別厲害,他能把那個富人逗樂(那人身體不好,烏索普是幫助她!)但最近有個海賊佔領了那個富人的家。烏索普也被捉了進去!天性喜歡幫助人的路飛無條件的準備去幫助烏索普。 

  路飛跟索隆一起到了那個富人家。他們偷偷的找到了烏索普。並給他鬆了綁,儘管烏索普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救他,他知道他們決不會害他!:“我帶你們去救珍尼吧,我知道她在哪!”路飛沒有多說,他們就跟着烏索普去了。不久他們就找了關押珍尼的地方。不過這已經晚了,他們被發現了! 

  毫無退路的路飛怒吼道:“你們這群混蛋,看我揍飛你們!”說這便向那個頭領沖了過去,可惜不妙,那人突然從袖子了拿出了爪刀(象手指甲一的刀!)哪個頭領瞬間不見了。路飛正奇怪時,一個黑影從路飛的後面露出了鋒利的刀爪。路飛被砍了一刀。不過這對路飛影響並不大。索隆用個人能力幫路飛擋主了其他人的進攻。這時路飛努力的聽着周圍的聲音。那頭領使盡全身力氣向路飛沖了過去。不料這點被路飛聽到了,他向左一閃一隻手捉住了那個頭領,接着:“橡膠火箭拳”把那人揍倒在地,那個頭領的部下見到頭領被幹掉了全逃跑了!這下成功的救出烏索普。烏索普馬上向他們致謝了!:“太感謝了,那麼請問你們是幹什麼的?”“海賊”路飛頑皮的對他說“海賊?能讓我跟你們一起冒險么?我真的十分想成為一名海賊!”“真的嗎?我正好缺少夥伴呢!”他用他那標誌性頑皮小帶驚訝的說道。“真的?那麼你同意了?啊嚯!”他高興的向路飛跑了過去並抱主了他!路飛高興的笑了! 

  烏索普還特地為以後成為海賊作好了船-梅麗號 

  接着他們便乘着新船踏上了新的冒險旅途!

《海賊王》(2) 標籤:海賊王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讀《海燕》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