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拉姆日記(7)1400字作文

拉姆日記(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哇哦,睡得好香啊。我起了床,突然發現身邊有了一個紙條,上面寫着:曉曉,你要加油,要做一個好班長哦。 你的主人:若。 

  我開心極了,歡歡喜喜的下了床。經過一番梳理,我邁着步子到了教室。看到石頭,山姆,莫莫,貝貝和拉拉早早的就在教室里等候。一見我來了,石頭跑過來說:"曉曉班長,你來得真早。"我笑了笑,說:"你們來得更早呢。"這時,有同學陸陸續續進了教室。糖糖老師也來了。 

  糖糖老師微微一笑,等待着拉姆們進來。不一會,拉姆們全來了。我說:"石頭,山姆,莫莫,貝貝,拉拉,清點拉姆數。""1.2.3…。""1.2.3…。."……。. 

  山姆說:"報告班長,全部到了。""報告班長,全部到了。"………。 

  糖糖老師突然說:"拉姆們,我們分過一下小組裡的拉姆好不好?組長依舊是石頭它們,它們自己為自己的小組取一個名字,然後,誰願意加入就加入。最後,我們這幾天可是會有很多比賽的,看哪個小組能得到最多的分,有獎品的哦。"拉姆們都開心的叫了起來。 

  經過一陣子,分別是這樣的。石頭小組名為勇敢小組,有21隻小拉姆加入。山姆的小組名為智慧小組,有27隻小拉姆加入。莫莫的小組叫做團結小組,有20隻小拉姆加入。貝貝的小組叫美麗小組,有15隻小拉姆加入。拉拉的小組叫快樂小組,有17隻小拉姆加入。 

  "好了,我們各自也認識了,接下來,一起出發!"我喊到。我們跟着糖糖老師,出發了。 

  走出教室,我們首先到了拉姆學院,這了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菩提校長站在那裡,看見了我們,笑着說:"小拉姆們出來玩耍啊。"我說:"菩提校長好。"它們也跟着說。菩提校長笑得合不攏嘴,連連誇到:"真有禮貌,真乖。" 

  糖糖老師問我們:"是去摩爾大學看看?還是去交通署看看呢?"我們當中有些說去摩爾大學,有的說去交通署。為此都吵起來了。糖糖老師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問:"怎麼辦?"我想了想,說:"舉手投票決定。"老師讚賞的看了我一眼,實行了我的方法,真的很有效。經過投票,決定去摩爾大學,雖然還有少數拉姆不想,但大多數都高高興興的跟着走了。 

  這裡正在開辦"英語角".老師說:"我們玩玩遊戲贏積分好不好?""好!"大家都說。 

  每個小組都派了一隻拉姆參加比賽。比賽規則是沒答對一道題就獲得3分,答錯則其它拉姆每隻得一分,誰先得到30分就是冠軍。 

  第一道題:什麼人一天只上一次班還不用怕被解僱?"聖誕老人。"美麗小組的拉姆答出來了得了3分。第二道題:請你拼寫地圖的英文字母。"MAP"智慧小組的拉姆得了3分。 

  ……。 

  經過一番答題。團結小組勇奪冠軍。得到了分值獎勵30分。而美麗小組緊隨起后,得到了19分的分值獎勵。其餘小組都沒有得到分值。 

  "好了,我們玩了一會了,進去看看就該回學校了。"糖糖老師說。 

  我們便跟着進去了。 

  一個身穿粉色連衣裙的摩爾在中間。我笑着說:"絲爾特姐姐好。"絲爾特也說:"你好。" 

  老師帶着我們逛了一圈后,就帶着我們回到了教室。 

  今天玩得真開心。我高興的哼起了小曲兒,繼續投入到下午的學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拉姆曉曉下午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拉姆拉拉怎麼不開心啊,它找曉曉要幹什麼呢?…。

拉姆日記(7)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