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欣賞500字作文

學會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懂得欣賞的人,至少與同齡人相比是這樣的。在我看來,天空的湛藍與白雲的潔白無不各具風韻。

  大自然是奇妙的,湛藍的天空有海的胸懷,有剛柔並濟之美。湛藍的天空是許多人幻想的境界,因為他總是給人一種神秘感,同時也給人一種熟悉感。望着天空,就像回到了家,回歸大自然。湛藍的風韻使我陶醉。

  天空的廣闊使人無法想象的,它的胸懷也是廣闊的,有一種大家風範,使我沉迷的望着它,似乎看到了一種似海的胸懷,感受到了“把酒問青天”的一種暢快!心中升騰起“大鵬一日南飛起,扶搖直上九萬里!”的豪情壯氣,甚至讓我一下子明白了古今中外的名人、偉人們的精神與崇高的理想。那種充滿了進取性的精神!狼在草原上奔馳着,他們仰望“騰格里”(天),呼喊着野性的聲音,他們的母親“騰格里”催人上進!天空的廣闊、野性的精神使我陶醉。

  白雲的柔美更讓我陶醉。白雲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多變,他們在廣闊的湛藍天空中變化着,時而梅花,時而無形狀,變化出中國人多的骨氣與信仰(多變)!它的白,它的多變,它的柔美無一不震撼與感動我。無瑕的潔白、活潑的多變,母愛般的柔美使我無數次心潮澎湃,又一次次的沉醉其中。一次次醉倒,又一次次清醒,又一次次驚嘆。

  天空——一幅美麗的畫卷,銘記我心!令我陶醉!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子浩



學會欣賞 標籤:學會欣賞作文 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會欣賞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