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無軌道700字作文

生命無軌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無軌道 

雪花,那是一種像百合一樣的花朵,象徵著逆境中的希望. 

  而它生命的軌道僅僅是凝結,落下,融化.然而,它卻在短暫的生命里展現出它不是單調的在空中盡情飛舞,而是將最美的痕迹留在了世上,留進了詩里,留在從前的記憶里,留在了人們的心裡。火車的軌道根本無法控制它的路,除了開始與終點。

  也許人生也應該如此.生命不在乎長與短,而更重要的是如何讓生命的每一分鐘都過的有價值、意義和更精彩.

  在一本書上寫到, 曾經在上帝的審判室里,有一個靈魂得以召見."你真應該下地獄!"上帝對他說,這靈魂卻喊道:"你不能送我下地獄."上帝想了一會兒,又說:"你真應該上天堂!""你也不能送我上天堂!""為什麼?"上帝面帶慍色."因為你根本只是一個愚昧無知的東西,只會每天找出虛構的借口來掩飾自己的本質.上天堂,下地獄,都是我自己的事,我就是自己的上帝!"

  這說明了在這個靈魂眼裡,生命是屬於自己的,命運也要自己去把握.

  人的一生就像一艘出海遠航的巨輪,是要經得起風浪后,那你將隨風到達成功得彼岸 ,並要看你是如何去把握它.而愛迪生就是一名好船長.儘管他出生貧寒,但是他卻表現出了驚人的毅力與機敏.無論在任何艱苦的條件下,也至始至中堅持着自己的實驗.他用自己敏銳的目光從浩瀚的生命之海中選擇了一條適合於自己的航線,並且用自己的勤奮與汗水,牢牢的握住了手中的船舵,因此造就了他輝煌的一生.

  正如人生猶如軌道,但只要有目標,那一定會擁有幸福的人生!一個人,一旦掌握了真正適用於自己的航海技術,即使風來得再猛,浪來得再大,那隻不過是小小的“風波”那又何妨?

  任何力量都改變不了的是我們的決心! 生命的確無軌道!

生命無軌道 標籤:生命無價作文 軌道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