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要開始將我喜歡的小動物時,我要先給大家猜一猜,它是什麼小動物。“小白,小白,耳朵長長,小白,小白,尾巴短短。”它是什麼動物呢?對,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紅的眼睛像一顆紅光閃閃的寶石鑲嵌在裡面;它披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雪白的絨毛像棉花一樣軟軟的;它有四隻彈跳力超強的腳,它的那四隻腳像有力的彈簧一樣敏捷而又迅速;它……聽我這一番講述,小白兔很可愛吧?

  小白兔在吃東西的時候非常可愛。它把白菜從上到下細細的看了一遍,好像是在思考着這白菜有沒有過期一樣。看完后小白兔張開它那又小又可愛的小嘴,大口大口的吃着白菜,吃白菜的樣子好看極了,它吃着東西的時候,腮幫子鼓鼓的,像兩顆肉丸子一樣要掉下來似的。整個小身子定定的蹲在吃菜的那個地方,小白兔的頭東轉一下,西轉一下的,我想小白兔可能是在找有沒有更新鮮的菜吧。所以他才會東轉一下,西轉一下的。耳朵長長的豎著,可能是在聽有沒有敵人來搶東西,好做準備……

  記得有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我帶着小白兔去公園玩,唉,這然我記高興,又難過呀。小白兔一到了公園,就高興的又蹦又跳,這讓我感到很高興,但小白兔實在是太淘氣了他跑到了草長的很茂盛的地方,找也找不到,要不是我細細地看了看什麼地方的草在動的話,可能就永遠找不到了。但它實在是跑的太快了,像一個高手一樣一點兒也不會覺得累,它跑着而我呢,在後面追着,稍有一點不注意的話,小白兔就會跑的無影無蹤了……

  小白兔真是太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小白兔。

  初一:liliyite



我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