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的小動物 

  貓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乖巧、馴良,很討人喜歡。它們是“捕鼠能手”,既忠實,又易溝通。 

  貓的品種很多,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波斯貓了!波斯貓有一張討人喜歡的面龐,長而華麗的被毛,優雅的舉止,故有“毛中王子”、“王妃”之稱,因而身價很高,是世界上愛貓者最喜歡的貓之一。 

  波斯貓圓圓的臉上長着小小的鼻子,眼睛又大又圓,予人可愛的神情。它那短短的尾巴,襯上獨特濃密的雙層披毛,形成了它可愛的外貌。 

波斯貓大都有着甜美和溫文爾雅的性格,而且不會在家庭生活中大吵大鬧,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大發脾氣。它們的叫聲十分優美,那雙似乎會說話的眼睛像是能夠讀懂你所有的心事。 

  他們也喜歡玩耍,但動作會很輕,因為它們的毛髮很長,腿又短,所以不太擅長攀爬、跳躍的運動。高傲的性格使他們很愛乾淨,高高低低的柜子無疑會弄髒它們的毛髮,自然它們是避之不及的了。 

  它天資聰穎,溫文爾雅,反應靈敏,善解人意,叫聲尖細柔美,喜歡撒嬌,加上它那甜美的表情,你工作的艱辛,人生的困惑,在面對它時都化為烏有了······

我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