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釣魚 

 我想通過我的經歷告訴你們一個道理。 

 那天,小夥伴如約來到我家,我們拿好漁具去釣魚。為什麼要釣魚呢?因為我們想觀察魚。觀察后再放回池塘。我們來到一個池塘邊,放下漁具。小夥伴說:“要不我們來比賽?誰掉得多誰贏。”我說:“好吧。”我和小夥伴同時甩下魚竿,靜等魚上鉤,我和小夥伴都等了很久,還是沒有魚。我急了,我拿起魚竿,又換了一個地方甩了一下,我感覺被什麼東西勾住了,我和小夥伴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上來,原來是馬夾袋。我汗!我有些氣餒,又開始等待,過了一會兒,天沉下來,烏雲密布,外面刮著風,我說:“不會要下雨吧?”小夥伴說:“下雨才好,魚更容易上鉤。”我說:“辛好我們帶的周全,連雨傘都帶來了。”果然沒過多久,我的鉤子再動了,我迅速一提是一條小魚。我開心極了,又開始釣。沒過多久,小夥伴也釣到了,他開心地說:“哈哈,我的比你的大。”正在這時天下起了雨,我們撐起傘,繼續釣。後來雨越下越大,我說:“咱們走吧,待會兒雨下大了可走不了。”小夥伴說:“難得來一次再釣一會兒吧。”又過了一會兒,颳起了大風。我說:“這下真得走了。”我和小夥伴拿起東西,往家跑。我說:“你釣了幾條啊?”他說:“才一條,肯定比你少,下次我一定要勝過你。”我們回到了家。 

 這次釣魚是我很開心。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做事要有耐心才能成功。

同學,我想對你說 標籤: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