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流年--風吹過一陣寂寞600字作文

回憶流年--風吹過一陣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想了好久,才決定為你寫一篇文章。 

  ----楔子 

  我們認識的地點很傳奇,是在各自父親的辦公室里。有些可笑,這樣嚴肅的場合似乎不是我們小屁孩應該呆的地方。到了後來我們就慢慢認識了。不管怎樣也應該算是同病相憐吧,因為我們兩個都一樣的黑。我曾經對媽媽說:“人家小?黑是黑,但是哩,人家是黑美人兒啊,我哩,長得不漂亮吧,還這麼黑。 

  你呢,天生就有一股霸氣范,就是霸氣外漏,我在你家玩的時候,就算什麼幼稚的遊戲,兩個小大孩還能玩得起勁。 

  我們在一個小學上學,每次你沒帶書都來我們班找我借,我也一樣啦,每當忘帶了什麼東西,第一個想着就是跑去管你要,我們班是二班,你們班是一班,相鄰的兩個班,不過幾分米的距離。 

  在學校你總是躲着我。我曾經問過你為什麼,你居然說,是因為我一見你就小?小?叫個不停,而且還那麼大聲,她怕丟人,呃,當時我就氣得七竅生煙。居然敢說我沒有淑女樣,天天就說話都那麼大聲。 

  我在心裡,你是與我其他的朋友截然不同的,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想的呢? 

  小學畢業,我不認我我們初中還能在一起上學。而媽媽卻告訴我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我們將要在一所學校上學。是那所洛陽的名校。 

  加油吧!在這裡,我送給你一首詩。 

  我們可以欺瞞別人 

  卻無法欺瞞自己 

  當我們走向枝繁葉茂的五月 

  青春就不再是一個謎 

  向上的路 

  總是坎坷又崎嶇 

  要永遠保持最初的浪漫 

  真是不容易 

  有人悲哀 

  有人欣喜 

  當我們跨越了一座高山 

  也就跨越了一個真實的自己 

  小?,加油,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回憶流年--風吹過一陣寂寞 標籤:回憶流年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