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遠在天堂的大姐600字作文

寫給遠在天堂的大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葬花吟

  你擁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貌,你擁有憂國憂民,報效祖國之志。你是花,一朵常開不敗的花;你是雨,滋潤乾涸大地的及時雨;你是樹,為人們遮風擋雨的大樹;你是草,裝點祖國大地的青草;你,在我心中總是那麼完美。

  你匆匆地來到這世上,而如今又兩手空空的回去了。你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卻一貧如洗的去了。難到你真的捨得離開這如花般的世界?不,你不捨得,但你又不得不離開。你的苦悲與無奈誰又能讀懂呢?你,像一朵花,在父母的呵護下生根發芽,最後終於長出了繁茂的綠葉,這時你已擁有了全部能力來綻放出美麗的花朵。但是,一場無情的車禍毀掉了你這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你走的是那麼無奈,你不過才剛剛邁出人生的門檻,外面的世界如詩如畫,可惜你還沒來得及欣賞就這麼去了,只留給我們無盡的傷悲。

  老天爺是不公平的,他親手塑造了你,卻也有親手毀掉了你。讓你又回到了他的身邊去做一雙長有白色翅膀的天使。唉,這也怨不得別人,誰讓你太過於出色呢。你國色天香,你傾國傾城,你讓老天爺也油然而生了一種嫉妒之心。你走了,帶着你還未了的心愿。

  你長出了一雙翅膀飛向了遙遠的天堂,你是去做一個美麗而善良的天使,每天陪伴在上帝身邊,陪着他造福人類,為此你不惜選擇離開我們。你的美麗和善良,我們永遠都會銘記於心,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純潔的天使。

  ——寫給遠在天堂的大姐

  吳河二中初一:楊術婷



寫給遠在天堂的大姐 標籤:在天堂作文 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