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傻傻的生活着400字作文

傻傻的生活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NO。1傻傻的讀

  喜歡一個人坐在窗台上,抱着一本很厚很厚的書,傻傻的讀,品味書中的愛恨情愁。在主人公悲傷時,我傻傻的哭;當主人公高興時,我傻傻的笑;當主人公遇到困難時,我會傻傻的,和他一起想辦法,儘管我知道這樣很傻,可我還是喜歡。

  NO。2傻傻的寫

  我不喜歡每一次的文章都有人刻意去限制內容,因為我只會傻傻的,在某一本書上或本子上留下自己小小的見解和感想,然後突然有一天看到,留下小小的感傷,再讓它們靜靜的躺在某個角落,被我遺忘。

  NO。3傻傻的聽然後唱

  我喜歡在大片大片的音樂名字中尋找自己喜歡的,然後把它們存進MP3中,在夜裡傻傻的聽着,把所有的傷心事都找出來,傻傻的讓它們隨着眼淚流出來。

  我把歌詞一個一個找出來,工工整整的抄寫在本子上,一遍一遍的傻傻的唱,只是不知道在為誰而唱,或許只是在安撫自己而已。

  我只是傻傻的、傻傻的享受自己的快樂,滿足自己小小願望??無憂無慮。所以我喜歡傻傻的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埋藏在書中的世界,喜歡傻傻的把自己的感受留在某個地方,喜歡傻傻的學別人唱歌,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着,儘管別人會說我傻。



傻傻的生活着 標籤: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活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