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遲到事件(小說)(1)800字作文

遲到事件(小說)(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眼前一片模糊之後,影子懶洋洋地睜開眼:“誰在…叫我啊?”“該醒醒啦,6點半到啦!”舒丹丹居然已經坐在了影子身上,她永遠是最吵的一個,“起來嘛!……”影子裝沒醒就是不起來,艾欣和章雨倩更是動也不動。聽得出,舒丹丹自己也睡意濃重,不一會兒,她迷迷糊糊地叫了一句“大家記得叫我起來”就一頭栽到床上去了。602女生宿舍又是一片貪婪的熟睡聲。 

  一陣刺耳的上課鈴響起,不能不驚動這四個“超級睡美人”,章雨倩第一個從床上跳起來,一看錶又尖叫着重倒在床上,這次不是懶的,而是嚇的——現在是北京時間上午7點半!!!!!接着的鏡頭真是亂的可以,但還是來看看:這一次根本不用叫,一向是短跑健將的許影穿着睡衣最先衝到洗手間梳洗,結果牙膏的泡沫還沒沖乾淨就回房間穿衣服,速度反而慢了,還要在室友的嘲笑中再回去漱口;章雨倩拉着艾欣在許影之後像接力賽跑似的奔出去,還是艾欣的速度快,這時也不顧什麼“團結友愛”的口號了,自顧自抓緊,艾欣已經快換好衣服時,愛美的章雨倩卻還在“不緊不慢”地梳頭;舒丹丹真是倒霉透了,原本想為了抓緊時間先換衣再梳洗,結果和衝進來的艾欣撞到,再衝出去時就跑不動了,好不容易撐到洗手間卻看到一個“女鬼”——正披頭散髮的章雨倩,嚇得膽小的舒丹丹差點暈過去。結果——當然可憐的丹丹最慢啦。 

  (去教室的路上)“呀,都上掉半節課了,一定要挨罵了!”丹丹趕上來說,“遲到了!”章雨倩驚訝又無奈地看着丹丹:“你現在才知道啊?!”丹丹撅着嘴:“剛才隔壁的也沒來叫我們呢!”“門鎖了,而且你自己睡那麼熟,誰叫得動你啊,肯定是來敲門了沒聽到。”影子終於發話了。丹丹不服:“喂,我可最早起了,都是你不起來嘛!”“我?明明是……”“好了,自己人鬧什麼呀,夠晚的了!唉呀!”艾欣急得在樓梯上跑起來了,“對了,這節什麼課啊?”“嗯…是地理吧!”不知誰應了一句。“不會吧,我最怕那個地理老師了,凶死了!”丹丹發起愁來。“我也是,萬一地理老師給我們記過怎麼辦?”章雨倩的一番瘋狂想象似乎讓舒丹丹都不敢下樓了。“我們還是先找個……”影子沒說完,卻看見地理老師站在教室門口“迎接”她們。

遲到事件(小說)(1) 標籤:遲到事件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