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秋快樂600字作文

中秋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便是中秋節了,我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爸爸媽媽都放假在家。我們在此之前就商量好要去逛街。我們整裝待發,等爸爸和車一出現,我們就出發嘍!

  路上,媽媽把手輕輕搭在我的肩膀上,我覺得媽媽的手好溫暖好大;我倚在爸爸的肩上,覺得爸爸的肩膀好寬好溫馨哦。他們就像幸福的光芒撫照着我;讓我生活在幸福的懷抱中。

  此時,風悠閑地刮著,從我身邊輕輕掠過,彷彿在羨慕我;路旁的牽牛花張大了嘴巴,也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神。

  正當我滿足於這一切,盡情地享受着這一切的時候。一連串慘不忍睹的畫面驀地從我的腦海里跳出來。

  5月12日,那場突如其來的地震,震裂了我們的土地,震倒了人們的房屋,更震碎了無數人的原來充滿歡聲笑語的四川頃刻間變成了一堆廢墟,廢墟下掩埋着多少人,又有多少為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又有多少人變成了殘疾;又有多少人變成孤兒,他們永遠地失去了父母的關愛……

  今天是中秋節,許多人在快樂中度過,可又有多少人在痛苦中度過呢?那些在快樂中度過的人又是否想起在悲望中度過的人呢?中秋節,本是親人團圓的佳節,可卻成了四川多少人的痛苦回憶。那些失去關愛的孤兒,又有誰去關愛他們呢?在此後,我們也將面臨著一場特大災難。我國科學家張衡曾預測我國將會有四次特大地震,分別是唐山,四川,台灣,泉州。現在已經有三個地區發生了特大地震,只剩我們泉州未發生,如果那時候發生特大地震,我們又將怎麼辦呢?



中秋快樂 標籤:中秋快樂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作文 快樂中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