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天的旋律400字作文

秋天的旋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采一筐肥碩的果實, 摘一穗金黃的稻子. 踏着收割機的歌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楓葉害羞地紅了臉, 梧桐在空中舞蹈. 金黃色的蝴蝶! 誰說“秋風掃落葉” ? 秋天是稍帶一點涼的季節.

  秋天的美, 美在一份明澈, 秋月是秋天最美的, 宛如明鏡,玉盤, 清澈中帶着純潔, 秋天是清澈的季節.

  秋風是純凈的, 吹動落葉, 吹拂秋水. 秋風,秋水, 秋天是飄逸純凈的季節.

  秋天是秋高氣爽的, 但菊花仍俏麗開放, 如五彩的繡球, 為秋佩上發卡, 秋天是淡美的季節.

  秋天如歌, 婉轉的旋律, 悠美的季節.

  PS:   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如今仍舊艷陽高照,雖說立秋已到,卻沒有多少變化.雖然天氣不是暴熱,卻也不涼快,經常下雨,等到滿世界的黃還是有一定時間的.   突然想起芷陽姐很稀飯秋天,前天是她的生日,我就把這詩歌送她,算是遲到的生日禮物吧~請笑納.

秋天的旋律 標籤:秋天的旋律作文 春天的旋律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