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體育祭(1)700字作文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體育祭(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體育祭(1) 

  本文人物介紹省略…。 

  小荷一年一度的體育祭到拉,這回該芳大顯身手了,一起來看看這一集吧! 

  信信拉大了嗓門:“額哼哼。.本姑娘宣布,小荷一年一度的體育祭現在正式開始~”台下掌聲一片…。. 

  話外音:(說來話長,本該靈兒當上主持人的可是因為今年的主持人比賽規則換了讓靈兒落選了,哎…看信信多風光呀~~) 

  “芳兒,加油~”甜甜和靈兒在一旁吶喊。(你可能會有點奇怪露她們跑哪去了,我偷偷的告訴你哈,她們都趁這時候偷吃着呢,體育祭有很多零食嘞,哈哈,這時候不吃還待何時?) 

  芳全神貫注的盯着前方,(說起體育誰及芳呀~~在體育祭的時候可都靠芳給靈兒小組爭分),開始,信信一下口令,芳和其他選手立刻百里衝刺,“不就跑步么,這沒什麼,有咱的芳兒在,哈哈,咱們安心吃吧”露一邊吃一邊在旁邊起鬨,氣的其他拉拉隊直翻白眼。】 

  “加油,加油“體育場上吶喊聲一片,靈兒小組似乎有點懶散了…就甜甜和靈兒在那加油,加油聲哪及的果別的小組呀,還是芳爭氣,一連奪冠,哈哈哈哈哈,樂的靈兒小組的隊員合不攏嘴,哈哈哈哈~~ 

  啊哦~~正當靈兒小組分最高的時候,芳發揮最好的時候,一個X進入了她們小組的眼帘,這一下讓這個小組於水深火熱之中,這個決定是除了靈兒小組,其他小組一致贊成的決定,那就是芳不能再繼續下一場比賽了原因(1)只要有芳在,不用比賽 

  (2)芳參加的項目太多了,該休息了 

  (3)芳組隊員沒有團結心,只依靠芳得冠 

  這幾點一出,靈兒隊啞口無言,危機重重呀~~

  她們列出的這幾點確實如此,改怎麼辦,離下一場比賽的時間只有10分鐘了,到底該誰上呢,請待後記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體育祭(1)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神奇之旅作文 泡沫作文 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