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告別童年600字作文

告別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幾何時,記得有這麼一首歌:《只要我長大》,隱隱約約記得裡面有這樣一句歌詞:“......只要我長大,當一切和我想的不一樣,那天我真的已長大......” 

  時間在一天一時一分一秒地悄悄溜走,我們也在一天一時一分一秒中慢慢地走向成熟。兒時的歡聲笑語如今已是勤奮學習;兒時的天真燦漫如今已是莊嚴成熟;兒時的幼稚行為如今急是懂事體貼。因為,如今的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了,不會再依偎在媽媽懷裡,不會再向媽媽撒嬌,也不會再纏着媽媽要糖果娃娃。以前是父母的世界,而如今,已經變為是我們的小小世界了,我們長大了,是時候向我們美麗的童年說一聲:“Good bye!再見!” 

  告別童年,走向了成熟。讓我們懂得了眾多的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已不再是以以前的孩子氣來對待了,我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自由,也有了自己一個人做決定的權利! 

  告別童年,走向了成熟。不再幼稚,也不再天真了。不會再調皮得爬上樹搗鳥窩,不再會頑皮得有彈弓射小鳥,不會無聊得邊數星星邊聽音樂哼曲兒。如今,一切都變了。在努力學習,爭分奪秒地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學多兩三道題。在學習上你正我奪,但是在生活上卻是難分難解的患難兄弟! 

  告別童年,走向了成熟。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和小男孩玩過家家,牽着小手去玩耍了。如今,我們長大了,知道了害羞,懂得什麼是應該,什麼是不應該,也明白了男女有別的道理。 

  告別童年,我們長大了,才發現原來世界是如此之大,天是如此的藍,也發現原來一切都並非小時候想得的如此簡單。 

  當一切和我想得不一樣,那天我真的已長大!!

告別童年 標籤:告別童年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