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的東西。夢想,周而復始,夢想,鍥而不捨。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沒有夢想的人是不幸福的。

  那麼,夢想到底是什麼?有人說,夢想是漂浮在天空中的朵朵白雲;有人說,夢想是依偎在山崗的幾片殘雪;還有人說,夢想是不真實的存在。其實,夢想就是一個理想中的存在,它可以是一曲美妙的鋼琴曲,它可以是一個孩子臉上燦爛的笑容,它還可以是雨後最美麗的彩虹。

  人生需要夢想,夢想的實現需要我們的努力。你還記得嗎?《開學第一課》中,那幾位讓我們感動落淚的人,他們的夢想,不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做到的嗎?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也許你會說,這有什麼好的,掙的錢又不多。難道我們夢想是為了金錢嗎?現在的夢想,有一些已經變味了。小時候,夢想承載着多彩多樣的童年。現在的我們,再也不會簡簡單單的說出“我將來要幹什麼”了。因為,現在的人都認為,你將來要做什麼,一定要挑一個掙得錢多的職業,一個好一點的辦公大樓里,女人們身上都穿着幾千塊的名牌,噴着濃郁的香水,誰還會穿那種便宜衣服,把自己的臉畫的不一樣了,把自己的心變了,各自呵護着那個叫做“臉面”的東西,真的很累。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我們都有不同的夢想。雖然我們的夢想不同,但是追求夢想的信念,卻從沒有改變過。當我們在追求夢想的時候失敗了,請不要傷心,就像楊孟衡說的那樣“用行動去療傷”。夢想需要腳踏實地的實現,一步一個腳印,直到成功。我們承載着祖國美好的未來,所以現在要為夢想的實現而奮鬥!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如夸父逐日般上路,讓我們跟隨夢之翼勇往直前,不論在未來遇到多少困難,我們都不會放棄。我的夢,加油!中國,加油!我的夢,中國夢!

  初一:糖羽晴



我的夢,中國夢 標籤: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夢,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